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芳瑋]日記

20優缺點:
優:盡責.功課不錯...
缺:沒有!!!!



今天阿!!!!
做了新座位!!!!
咍~ 我都看不到 = =""
真是麻煩!!!


音樂課還真是!!!
無聊 = =""



下午放學後!!!
呵呵呵!!!
跟你算是合好嘛!!!?
我只想一個答案!!!!
但!!!
我覺得我跟你算是合好!!!
呵!!
合好!!! 真的很好耶!!!!
但是!!
說不定你不這麼覺得!!!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31日 晚上7:38 提到...

如果真的該配眼鏡
就要去佩戴眼鏡了
不然會越來越糟糕
而且你愛瞇著眼看東西
這樣也會變嚴重喔!

我也希望你們趕快和好拉~
不然我整天也覺得很煩

我希望大家都能當好朋友
一直下去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