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6.):優缺點

周冠廷的優缺點是
(1.):優點.功課好
(2.):優點.跟女生相處也好
缺點(1.):有時脾氣暴躁

唉~~他喔!!
有時有人跟他講話他就會中猴
哈哈~~
但是今天 閱讀:
在這報上名吧!!
就是:2號看書看很快 一直在不找書本說我找不到咩!!
3好今天表現不錯辣
7號今天閱讀時一直講話
8號今天閱讀一直在玩
其他人都表現太棒了!!
尤其是女生最棒
男生一些在玩 一些在看書 一些在講話
管都管不動 哈哈~~!
但是下課了11號會來幫忙我收尺 我很感謝他唷!!
謝謝你辣(林昀瑋)

2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12日 晚上8:33 提到...

看你跟他相處的還算不錯阿!
其實班上的同學如果大家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今天閱讀 在處理一些事情
可是有人趁老師不在
就亂來

希望自己要好好的反省一下阿!

匿名 提到...

恩恩
好阿!!
只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她但大家都說
我喜歡他
我不想這樣耶!!!
都不救我
而你也在那亂!!
氣死我了 不裡你了辣
連你也在說我愛他
你實在是喔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