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芳瑋]日記

18優缺點:
優:功課好.電腦好.做人不錯.很關心人
缺:他之前很愛哭,但....他變的很堅強了!!!


今天!!!
真的覺得你很.......
不知道來龍去脈!!
就在那邊到處說!!!!
還去威脅!!!
還叫別人不要跟我說話!!!
自以為噢?
美勞課我聽到你去告!!!
我就說誇張!!!
誇張 !! 而已
你就在那邊不爽!?
是不爽什麼?
真的覺得我跟妳"對沖"
在一起就會衝突!!!
咍~
不是我要這樣阿!!!
我是又能說什麼!!!
到處說就算了!!!
還跟不關的人說!!!
= ="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