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孟萱]日記

今天星期六,我和我的媽咪去家樂福逛街,還買了許多的東西呢~我們在那裡逛了很久,我突然看見那裡再舉辦活動,好像很好玩耶>_<!我看見有許多人在比賽疊衛生紙,看誰疊的最高,就有禮物,看別人辛苦疊的那麼高又倒下來了!真是可惜呀~
嗯嗯,我和媽咪差不多要回家了,沒想到媽咪又東看看.西看看,就買了一大堆了,看來
為家時又要搬很多下車了!!嗯嗯~
對了,順便說一下我的無名網址,因為我才剛用而以,所以為沒甚麼東東,希望大家別介意呦~~![我的無名]嗯嗯!有空來看看哦!!期待我的人氣變高@@~xp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