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芳瑋]日記

12號優缺點:
優:熱心.誠懇.....
缺:沒有


今天啊啊啊啊啊!!!!
熱.... so hot = ="
一點也不會覺得cold = =
新學的英文!!! 哈哈
最近很愛打英文!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節為什麼要上自然?
齁齁齁!!!
無聊噎!!!!


美勞阿啊啊!!!
好刺激噢!!!
我的戰局真不穩定!!!
因為加入了12.31!!!= = !!!
6000會飛走嗎?
拜託!!
不要!!!
因為我想看演唱會!!!
和那件紐約的衣服!!!
拜託!!!
我不想戰敗 =3=

中午!!!
我真是太強了!! (自誇)
私下解決事情!!
代表著我長大了嗎!?
so what?
為什麼要這樣阿!?
朋友繼續合好吧!!!
你們!!!
我也是!!
會處理別人的!!!
也要會處理我自己的!!!
和把是非分清楚!!
才代表著我長大了吧!?
說是不是?
我今天這樣!
算長大了嗎!?
學會自己處理!
不但沒處理不好 而且還處理的不錯呢!!!!
呵呵!
造句!!
我上課有再聽噢!!!

下午自然我真是鏗鏘有力阿!?
可以用在這嘛?
還是不行阿!?
我念的很認真噢噢!
偏偏阿!
有些人就是在完 = ="""
害我們一直停停頓頓!!!
也有人在哭?
哭什麼阿啊啊?
不懂!?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20日 下午6:07 提到...

加油加油~
精神上支持妳

別忘了我的飲料喔~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