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芳瑋]日記

今天早上我哭了!!!!
是令人驚訝吧?!
因為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不像范姜那麼厲害!!
可以承受一切!!!
但.....
那種感覺不好啊!!
以為我想哭嗎?!
不哭!!!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表達一切!?
到最後合好還是一樣分開了!!!
那幹麻合好啊!?
幹脆都不要就好了ㄚ!!!
我最注重的就是友情!!
既然這樣.......
就....很難說噎!!!
下午的口腔檢查.....
很噁心噎!!!
人家在檢查!!
老師在拍照!!!
每個張開大嘴!!!
想到就很好笑!!
哈哈哈哈!!!
結果表現不好!!
回來就被寫作文!!
什麼時間阿? 做什麼事?!
you know?
成熟點吧!!!
放學後我瘋啦!!= = !!!!
哈哈!!!
一直說到小紅!!!
想到小紅就一直笑!!!
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到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第一段)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16日 晚上7:48 提到...

大家都慢慢長大了
別在老是玩一些幼稚的遊戲

時間要自己學著去利用、掌握
別在老是要別人在身邊一再的叮嚀

加油吧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