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俊廷]☆~~~≧w≦日記!!

7號:
缺點1:容易生氣(但現在比較好一點點)
優點1:功課好!
日記:唉~~好緊張喔!不知道我畫畫比賽會得第幾名ㄟ!好緊張喔!如果我沒得名的話怎麼辦阿!我就辜負大家的期望了ㄟ!好緊張喔!
腦筋急轉彎: 1:什麼事會讓上面的人愉快,下面的人高興?
2:人在激動或興奮時,身體的你哪個部位會膨脹十倍?
3:法王路易十四被砍頭後他的兒子做了什麼?
想看答案的話看下面喔!!≧W≦!!
1A:演唱會!!
2A:瞳孔!!
3A:孤兒!!
機制問答:Q:請問有一個人他要過橋,但是他身上有雞,米和狗,而且這座橋一次只能帶依樣東西!問題來了!請問那個人要怎麼把這三樣東西 帶過去呢?
提示;1:可以過很多次
2:雞會吃米,狗會吃雞,狗會顧米
想想看喔!!!☆~★
笑話:1:
一男子問一女子年齡,男:妳今年幾歲?

女:比去年多一歲。

男:那妳去年幾歲?

女:比今年少一歲。

男:.............
2:有一個博士去朋友家玩,可是他一進門外面就下大雨了,於是朋友好心請博士過夜。

朋友正要去到開水,可是回來就看不到博士了,突然博士出現在他面前,問博士到哪去了?怎麼全身濕搭搭?

博士說:「你不是請我過夜,我回家去拿睡衣了阿!」
3:
有一天,哥哥看到弟弟把魚從池子裡抓出來,他很生氣的說:「不可以亂抓小動物!」

弟弟很無辜的說:「我在救他們哩!你沒看到牌子上寫著『水深危險,請勿游泳!』!」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雞先過.再來回去拿米.然後把雞帶回去.換狗過去.最後再回去帶雞.

俊廷 on 2009年3月14日 下午1:24 提到...

是誰阿!那麼厲害!

匿名 提到...

反問~請問移動一個數字使算式成立
101-102=1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