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念儒]每日一記

今天星期1有電腦課,我們電腦客在交部落個= =,我用了很久都不能變裝我發火,下課我才知道全班都不能用ㄟ,ㄏㄏ我很開心ㄒㄒ,星期2我們是整天權下都是我下午我們要去打球時我看到有人帶狗盡孝好大喔我嚇到了,我放學回家補習朋友送我奧利達我故意搖一遙打開奔出來大家哈哈大笑,星期3我嚇我帶雞塊打衝了1等我很開心晚上我上課完斷頭台我輸了= =星期4我不用上課(補習),我就放鬆的泡澡好舒服喔星期5我晚上我補習的時候看到大狗狗是林佳宏的 江念儒上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