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芳瑋]日記

7號優缺點:
優:做事認真.....
缺:脾氣暴躁.常欺負女生....


昨天真的好累噢!!!!!!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去田徑的關係吧!?
所以早餐都要留一半回來才能再吃-ˇ-
不然我的肚子會餓死!!!!!
可是最近一直在練體操= ="
齁!!!! 累!!!
肚子都好痛 = ="


最後一節沒上鄉土!!!
在對答案和碎碎念大法吧?!
張巧竟然哭了 ==!
我是覺得它有點壓力過大!!!!
然後被你說一下子他就哭了!!!!!
這是不是壓力阿!?
或許是或許也不是!!!!
在唸到進步的時候我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覺得哭了之後就好輕鬆!!!!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15日 下午5:36 提到...

其實
人都會有一些壓力在身上
有壓力 才會有動力

但是壓力過大 也不是一件好事
把壓力、情緒適當的抒發出來

才是個好方法喔!

大家加油~

我也要加油囉~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