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芳瑋]日記

今天是我和張巧一起坐的第一天 -ˇ-


今天早上真忙阿 =="
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呢!!!
早上去練田徑!
好累! 什麼追逐跑阿!?
累死我了 = ="
回來還有點不想回來!
因為是 " 音樂課 " !!!
不太想上 !!!


音樂課既然玩大風吹!
我竟然第1次沒被淘汰!
弟2次竟然被淘汰了 ˋˊ
可惡! 哈哈xD
不過還蠻好玩的耶! -ˇ-
國語和數學! 都是一樣! = ="
所以國語和數學就不用講拉!
下午的課! 無聊透頂了!


在放學過後我們留下來的人!
功課一下子就寫完了!
所以就去抽考語文小老師!
還要寫一些東西!
在那時候我跟你翻臉了!
結果說翻臉的也是你!
在要放學時!
還說我心情不好!
自己說翻臉的!
還在問我!
有沒有搞錯阿!?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3日 晚上9:41 提到...

我覺得我們的默契還不太夠ㄟ

其實有時候
我只是比較希望留下來
能真的有念到一點書

因為我知道你們回去
家人幾乎都沒有陪你們再複習功課
所以我才把你們留下來
希望能藉此
給你們一些幫助

老實說
有時候我也會很累
想要休息

可是跟你們的互動
其實都讓人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們又獲得了一些東西

那就很棒了!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