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今天氣氛不太好 = ="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這是我的感覺吧!?


上課都在考試!
幾乎一整天都在考!
有點不好受!
連下課我也幾乎都沒出去!
我怎麼覺得我在這個班下課的依靠就是張巧!
其他人我都沒感覺! 去哪裡都是一樣!
但跟張巧我就不同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下午和一個人講電話! (他打來的)
和他聊了即時通! 也和很多人聊!
他是最特別的!
因為我們約出來買飲料!
也講了好久好久!
哈哈!
很多經典的話題!
讓我笑到合不聾嘴 >///<



也和了你聊!
我就是覺得這個樣子!
或許這是我的想法吧!?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我!
升上了5年級就變的好痛苦噢!
那個痛苦也只有我了解吧?!
真的很不好!
和你溝通時!
我總是那個想法!
咍~
就是說不出口心理的想法和感覺!
或許是不對人吧!?
跟你說你又會說怎麼樣!?
或許我要找跟我同想法的人 才對!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4日 晚上9:13 提到...

或許要試著把想法講出來吧
畢竟每一個人的想法都會有所不同

自己悶著頭想
其實也不一定能解決

或許我的想法也不能代表什麼
或是幫上什麼忙

但是我還是很願意聽妳說說的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