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17優缺點

許方瑋的優缺點
1優點:不知道
2缺點:有時候太過於過分

這是我觀察到他的優缺點

日記:
今天發考卷了
我考的非常差勁
不知道為甚麼考種種分數
而老師非常失望
中午老師好可怕
我去嚇到
為神麼要這樣做呢??
是因為班上的平均不夠好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
數學好爛喔
社會也是
社會老師今天再上課十哭了
他本來很期望大家考的長非常好
改出來的成績卻是.....
他好傷心我們班都快哭了耶!!
我差一點就哭了出來
還是憋著好了  不要哭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26日 晚上9:22 提到...

我也挺傷心的

不過其實看你考前認真的感覺
其實還不錯
雖然成績 也讓我嚇了一大跳

但是還是很肯定你的付出

不要氣餒 希望可以繼續加油!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