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芳瑋]日記

今天還好沒什麼異狀!
不過我有聽了那些話就改變了一下!
真的!!!
不要太計較比較好!!!
不過他真的有比較.....誇張!!!!
所以我才選澤那樣!!!
老師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放學過後!!!!
我還有點嗨!!!!!
一直笑!!!! = ="
不知道在笑什麼!?
瘋了吧我!?
在笑的那一煞!!!
我學到了一句英文噢!!!!
哈哈!!!!
而且老師好像好像!!!!
生氣了!!!!!
幹麻這樣阿!!!!????
狂笑一天的我!?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10日 下午6:03 提到...

我也不知道妳在笑什麼?

不過來學校嘛~

大家應該開開心心的相處阿~

多一個敵人 不如多一個朋友
而且
大家每天都要來學校
一定會碰到面
這樣多難過阿!

^^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