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芳瑋]日記

今天好早就到了學校!
抄完了聯絡簿就開始無聊了!
因為太早去都沒人!
p.s: 早上要進教室前!
我就在樓梯前差點跌倒!
噢! = =!
超糗的 = ="
哈哈! 連我自己都想笑了! = ="


1號的優點!
我覺得他從開學就很好!
因為我從1年級就認識他了!
直到3年級才沒同班!
可是現在5年級又同班算是緣分吧!?
呵呵 !
我一直覺得他把掃地工作做很好!
也很負責! 置於功課也不錯!
不過他有時候也很迷糊噎! (上學期)



今天去練田徑阿!
累~~~~~
跑了420M!
80M.60M來回來回!
噢! = =!
累死我了!
回來肚子好餓噢!
因為還沒吃早餐 = ="



第1節综合課!!
出去跑步! 跑完之後丟球!
這時候就發生了不好的事!
我看我不要說好了!
免得我等等又跟別人不合!
大家知道就好!
要低調! xD
第2節是閱讀!
一堆人再那邊玩!
還看身體構造! 在那邊搶著看!
還聽mp3!
真是無言 = =



下午的課沒什麼好講的!
就這樣!



放學過後!
功課很快就寫完了!
因為昨天寫的! -ˇ-
所以就在玩拉!
噢!
要回家的前一刻!
我要給老師背!
結果!
就摔下來!
被老師的腳踩到!
就頭撞到地板! 太陽穴!
噢!
痛死我了!
手又去割一橫= ="
連我都不知道怎麼來的!?
哈哈!
連我都想要笑!
不過真的很痛 = ="
痛死我了!


怎麼樣!?
我這篇打的夠多了吧!?
你回應也要很多噢!
了解嗎!?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5日 晚上11:28 提到...

每天都可以開心的在學校學習
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對我來說
每天可以順順利利的一天
同學之間沒有摩擦
大家作業按時交、認真訂正
那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有時候
雖然不見得每天一大早就會很順利
就像這禮拜一 出門就看到小狗被撞到

但是原則上
這禮拜還算過得還不錯

其實
你們每個人給老師的回饋
就是我繼續教大家的動力

希望

我們大家都能一起加油喔!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