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芳瑋]日記

我的優缺點:
優:沒有....
缺:迷糊.粗心.....


今天一來到考卷就好不開心!!!!
因為考的很爛!!!
國語大下降噎!!!
誇張!!!
數學!!!
咍~不想講!!
社會怎麼還在原地打轉?
自然有比較好的樣子?
我也忘了我上次幾分?


回到家!!!
竟然被誤會!!!
真的覺的我跟妳有代溝噎!!!
就跟妳說是打賭!!
你硬要說是我逼他的!!!
算了!!
你要跟老師說就去說啊!!
因為我沒有錯!!!
是你自以為!!!
所以我沒有必要怕你!!


拿考卷給媽媽簽.....
就知道他一定會把我跟別人比!!!
別人的媽媽都是那樣!!!
只有我的媽媽....
別人的媽媽都有給他們鼓勵!!!
運動會每個人的媽媽幾乎都有到去幫他們加油!!!
而我......
連一個人也沒有!!!
只有去年的!!!
舅舅舅媽都來!!!
我很開心!!!
不然我很討厭!!!
看到別人的媽媽都來!!!
只有我!!
是孤單一個人!!!
就算我跟他講!!
他也會說沒空!!!
算了!
從小時候就是這樣!!!
咍~~~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26日 晚上9:21 提到...

其實如果你已經努力了
倒是可以不用那麼的在意

不過 身為陪著你們唸書的我
也會覺得這樣的成績
有些許的失望...

只能說
再接再厲囉~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