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16優缺點:
優:很努力吧!? 做事!!
缺:迷糊.糊塗.走路拖地.....


哇哩勒.....
明天就是我了 == """
不知道會怎麼樣?
唉呀呀!!! = ="""
好可怕噢噢噢噢噢!!!


月考!!!
真的很無言 = =
檢查明明就很好!!!
題目明明就好簡單
明明就很少!!!
那我到底在幹麻阿!?
馬ㄦ.......


搞不懂噎!!!
我究竟在做什麼?
搞不懂!!
考那樣可以看嗎?
每次都這樣!!!!
到底有沒有一次是好的阿!?
總是這樣!!!
有沒有新梗????
可是也有人讓我很驚訝!!!!
= =!!!!
拜託啊!!!
神!!!
讓我明天一切順利好嗎?
拜託!!!!
我不想要在這樣了!!!!


不但會沒有心情!!!
連我最把握的自然會不會不成功阿?
月考前我都忘了那個感覺!!!!
現在才在那邊說可不可以補?
拜託!!!
我到底在說什麼阿?!
OH MAY GOD
我不想要這樣阿!!!



一定又會被罵.唸........
總是這樣!!!
月考就是會有這個循環!!!
因為我總是那他們覺得我不好!!!
在我今天還沒說大約幾分他們都覺得不好!!!!
那我幹麻考阿?
摩托車耶!!!!!
也不用說阿!!!
你們自認為就好!!!


真的很戰敗噎!!!!
到底在幹什麼?
so what?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25日 晚上8:52 提到...

加油吧!
先別擔心那麼多

明天還有考試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