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孟萱]日記≧ ≦

17

優點:態度合宜
缺點:沒有呢!!


日記:

今天的功課好多呦!!
要寫400個字耶~
嗚嗚~~
我考得好差呀
要反省一下兒兒....
兒~我粗心了二十幾分嘎!!
Ho~ no...(竊竊私語..))
(無言...)


心情:

今天心情有夠差的啦!!
考得這樣挨了3下...
罵到臭頭...
(心情不好中...)
要崩潰了哩!!

好雖呦!!
總分才373呀!!
我太粗心哩啦~
不管啦~不管啦~

哼!

我下一次非得要徵一口氣用功才行@@


(準備在努力中)


今天發生的事:

老師今天好兇哦!!
都怪我粗心大意,難怪考不好
兒兒~(哭泣中!!)


哇~哇~哇~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要哭死哩!
媽媽咪呀~~

嗯嗯^^

下次一定要考好一點!!!★═☆═★
要有信心+


(裝瘋賣傻中qq)


呵呵!不知不覺說了好多....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