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5號優缺點:
優:體育很好!!
缺:個性最近好暴躁!!!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真是太完美了!!!!
美好的一天啊!!!!

國語和數學幾乎都在複習!!!
因為下下禮拜就月考了!!!!
咍~~!!!
不好阿!!!!


作文呢!?
題目: 假如我是!!!
我還以為是!!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 = ="
好險不是!!
不然那個更難想!!!
這個題目很好發揮阿!!!
但是怎麼只有幾個人交阿!?
有些人還有點想不出來!!! = ="

3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11日 下午6:44 提到...

要考試了阿~
要更認真囉~
加油加油~

假如我是有特異功能的人
我要把大家都變得很乖

上課都很認真
教一次就會...

這樣我的白頭髮 應該就不會變多了~

匿名 提到...

我很認真阿!
是你自己說認真!
結果自己又再不正經好嗎?!
而且考試考這樣也不是我願意啊!
誰會想考那樣阿!?
當然.....
我當然上課認真阿!
因為是我最喜歡的作文課 -ˇ-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寫作文!?

lishinfour on 2009年3月12日 晚上9:31 提到...

是阿~
感覺你真的很愛寫作文..

不錯阿
可以把一些想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作文 可以經過思考在把文章表現出來
說話 就很容易沒有思考清楚就出現了

繼續加油囉!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