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芳瑋]日記

19優缺點
優:功課很好.待人親切....
缺:沒有!!!


今天一到教室就很悶!!!!
還被一個人瞪 = =
真的很想鄧回去噎!!!!


電腦課下課!!!!
我就去老師那!!!!
被念了幾句!!!!
我就想:(這應該是我再說不出來的吧)?!
為什麼每次退讓的都是我?
說要吵的是她.說要合的也是她......
到底有沒有想到別人!!!!!!?



體育課!!!!!
莫名奇妙!!!!
我都拉下臉跟妳道歉!!!!
(我會對我自己做的事負責)!!!!
妳好像不接受的樣子?
老師問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你也不說!!!!
明明在網路上也有罵!!!!
然自己才跑去告狀!!!
奇怪!!!
到底是我錯還你錯!?
我不懂耶!!!!
為什麼?!
妳也說你挺我!!!
但我不覺得阿!!!
我這些話都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說了! 妳都會叫我退!!!
退!!!
為什麼不是他退?
她也有不對阿!!!!



我知道我說這些你會很失望!!!
但他就是這樣阿!!!!
我只不過把他對我的感覺說出來而已!!!
老師你不高興的話!!!!
那我就跟妳說!!!
:對不起!!!!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