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俞方]23號的優缺點

他是一個好媽媽型的女生
優點:非常積極、熱心助人
缺點:無
日記:明天是兒童節,我還是要去補習班,感覺好煩喔!
雖然只是兒童節的活動和上一下子的課,我更想在家睡覺。
笑話:
1.狗眼

一個帶狗的男子气勢洶洶地對寵物商店的老板說:
"你把這條狗賣給我看門,昨天晚上小偷進我家偷了我
3 0 0 元錢,可這條狗連吭都沒有吭一聲。"

老板立即回答道:"這條狗以前的主人是千百万富
翁,這3 0 0 元錢它根本不放在眼里。"
2.傻瓜
某人去去動物園看猩猩,首先向猩猩敬禮,猩猩便模仿其敬禮,
某人又向猩猩作揖,猩猩便也模仿其作揖。某人大喜,又向猩猩扒眼皮,
不料猩并未模仿,而是打了他一巴掌。某人生气地質問飼養員,
飼養員告訴他,在猩猩的語言里,扒眼皮是罵對方傻瓜的意思,
所以猩猩要打他。某人大悟。次日,某人再去動物園以圖報复。
他向猩猩敬禮,作揖,猩猩都跟著模仿,于是他拿出一根大棒子向自
己頭上打了一下,然后把棒子交給猩猩。不料猩猩這次又沒有模仿,
而是向其扒了扒眼皮!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3日 晚上10:13 提到...

日記都比笑話少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你們在週末
能夠好好的把一週的一些想法
發表出來

作為自己日後的回憶
也作為老師的參考依據

加油加油!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