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姵瑱]日記 28.優缺點 (戶外教學)

廖思涵的優缺點
1.優點:做事認真
2.缺點:沒看過 有時....

每日一記
今天戶外教學
有一件不好的事情
這件事情 讓老師緊張的要命
(張俞方)你到底是跑哪了 讓大家擔心的要命
領隊(彎彎) 也特別的緊張 跑去一個地方正要廣播
老師叫我趕快去找領隊(彎彎) 我趕緊到了那
趕快跟領隊(彎彎)講 領隊(彎彎)就趕快帶班級去做遊覽車
因為(張俞芳)跑到下面了 等著我們
她很像等了很久 聽到老師叫我去找領隊(彎彎)
我馬上面對著大家 說(張俞芳)在遊覽車附近了
大家聽到這句 一直喊著還好還好
老師當時非常生氣 我看老師下次不敢帶全班出來玩惹
不過到(劍湖山)真的還不錯玩耶!!!  好開心喔
希望下次不要再出現這樣的問題囉!!
今天我一直躲著老師 我差點被老師抓到 好刺激喔哈哈~~
爬樓梯好累 因為一直躲避老師 到最後老師跑去玩摩天輪
我不知道為甚麼這麼膽小耶!!!! 都不敢去玩
嚇死我了 到最後隊組完全解散 很多人都不聽我的話
怎麼管也管不住 我勸了很久 但卻沒人肯聽我
唉唉唉 到最後卻找人找到腳酸 隊組人員
只剩一個男生林昀瑋跟著我和一個女生張巧諭
在出去玩所發生的事情太多打不完惹哈哈~~
今天在車上好開心 因為一值唱歌
不過我一直不想唱因為508的人一直搶拍"
一直無音不全 哇哩勒 我在車上快中喉惹
哈哈~~  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老師謝謝你惹  謝謝您的教導  希望不要常生氣
不然頭髮會變白唷!!!   加油!!~~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10日 晚上8:24 提到...

有機會一起來去坐摩天輪吧...
今天玩得很開心

大家就這要這樣
玩得盡興
玩得開心

也要玩得安全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