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芳瑋]日記

23優缺點
優:很努力.待人親切...
缺:no



咍~
禮拜五早上暫停去田徑!!!
囧ˊˋ
還要坐在那裡看兒童節表演 ˊˋ
不喜歡!!!



美勞課好好笑阿!!!
我做的那個作品真像一個人噎!!
我跟恐龍講!!!
結果恐龍一直笑個不停!!!!
哈哈哈!!!
我也快笑死了!!!
超像!!
一直看著那張作品就很像了!!! 哈哈




自然課!!!
= =
狠無言!!!
幹麻一直點我阿?
說真的!!
我聽到那個子代!!!
以為是這個紙袋!!!
哈哈哈!!!
結果老師才說不是用紙做的袋子阿!!!
哈!!!
有爆點!!!!



鄉土!!!
是又在反省的課程說是不是?
每禮拜就看這一天啦!!!
算總帳!!!?
可以用這形容嗎?
老鼠!!!
我們不是要故意鬧你!!
是不放心別人會不會去鬧你!!!
才會一直去看看你!!!
奶爸也很不捨!!!
范姜也很不捨!!
林昀瑋也很不捨!!!
大家都很不捨你走!!!
因為你很可愛!!
但是!!! 就這樣的走了.....
我們也幫你祈禱了!!!
希望你一路好走 -ˇ-
我們才放心!!
也希望不要有人在去欺負牠了!!!



禮拜六!!!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ˊˋ
超想睡的 ˊˋ
就跟著媽媽一起回去掃墓!!
做超久的車噎!!! ˊˋ
頭很酸!!!
掃墓完回來!!!
發現全身都好累噢!!!
洗完澡!!
跟豬一樣!!!
很會睡!! 哈哈!!!
原本今天要去配眼鏡!!!
又被唸說!!!
要那麼趕嗎?
可是是媽媽自己說這禮拜要帶我去配的耶!!!
我也有跟他講原因阿!!!
就說我坐很後面!!! 老師說我都看不到!! 去配眼鏡!!!
我有這樣跟妳說噎!!!
每次你都說話不算話!! ˋˊ
真是莫名奇妙!!!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6日 上午9:51 提到...

今天看到妳戴眼鏡了~
還是要好好保養一下眼睛
不要用眼過度
讓近視更加深了~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