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育榤]星期日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和叔叔一起去看塔位,叔叔還把堂弟堂妹帶來我們家玩,
晚上我們還一起去幫爺爺上香和唸經,看到爺爺的時候,我突然感到心酸,
我在心裡想爺爺之前生病的時候我不應該很開心, 現在爺爺往生了,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爺爺我們七點就到殯儀館上香,快九點才回家,

三十三號的缺點,太安靜了.還有和同學相處要多一點.

----------------------------------------------------------------------------------------------------
老師:
這是人生必定會面對到的一個重大課題
所以要把握能夠和親朋好友相處的機會和時刻
因為下一秒會如何 沒有人知道
好好的珍惜身邊的每一位 珍惜每一個相處的時光

知福 惜福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