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今天早上下雨了!!!
又在下雨= =
真是麻煩 = =


今天就知道會這樣!
早上氣氛就不好!
還有人被抓出去= =
甚至........被罰寫!
還有人哭!!!
你們真的很以為自己很厲害嗎?
有膽自己上去看看阿!
余姵可以唸這樣算不錯了!
你可以念那麼大聲嗎?
你可以唸到那麼好嗎?
就算他唸的口齒不清也是因為緊張阿!!!
在下面唸唸唸唸!! 唸不煩噢?
還有!
他說下課了嗎?
你站起來幹麻?
說一句老師說的話!
要別人尊重你.先尊重別人!
你有嘛?
那時候我們那麼幫你幹麻阿?
自己有再改嗎?
脾氣還是一樣阿!!!
原本!
我罵你算很狠!!!
我想很久!
我會不會罵太狠?
要不要跟妳道歉?
我罵這樣有錯嘛?
雖然在那種場合罵不對!
但!
你就是這樣!
不需要跟妳道歉!
你們如果想要在讓余姵瑱上台!
那你們就自己跟他道歉!
看他願不願意在上台!
想要它繼續當小老師!
那你們就不要抱怨!
懂嗎?


余姵!
不是你唸的不好!
不是你被排擠!
不是你怎麼樣....
那些都只是.....
他們要怎嚜想就讓他們怎麼想!
我想....
你也盡責了!!!
不是說你當的不好!


老師!
sor
當時! 我很想帶著全班在你面前說對不起!
但...我卻不行
我也沒靶你交代我的是做好!
反而讓你沒信心!!!
對不起!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