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芳瑋]日記

29優缺點:
優:功課好.努力.認真
缺:以自己的想法為出發點?.... (我覺得

今天早上就在練400接力了!!!
我是第一棒
不用練習接的手勢!!!!
但....要看準擺並的手勢!!!
再傳!!
想到就好麻煩噢= = "

早上沒事!!!
中午!!!
突然的來了一場大雨 = ="
噢賣尬!!!
怎麼這麼巧?
下午還要游泳噎!(我不用游 XD
到了下午還是一樣下很大 = ="

到了黃金水岸!!!!
我就跟那些人坐在那邊看書!!!
哈哈!!!
要集合的時候!!!!
哇!!
我跟你怎麼可以這麼有默契?(要吐了XD
哈哈!!!!
同時一起比3噎!!
然後那時候又再發神經XD(自己承認了XD
哈哈哈!!!!
打這篇我覺得好好笑噢XD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13日 晚上10:31 提到...

瘋瘋癲癲的感覺

正常一點吧!

不要一整天都不太正經了~

比賽快到了
加緊練習吧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