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姵瑱]日記

今天早上老師一直學昨天的動作
煩耶!! 學個不停
我唸到(走開辣)他手就抽莖了耶!!
哈哈~~ 我一直笑 笑到肚子痛
老師喊(走開辣)我手就會抽莖了
如果沒有動老師就說你還不動我喊了耶!!
我聽到這句 手就會動的不得了
哈哈~~ 下午上台語課時
老師好好笑喔 哈哈~~ 
一直在搞笑 還唱了一首歌呢
大家笑到都中喉了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看跟他很好也沒用
因為:他只是個八卦 我在怎樣也不跟他做好朋友了
就做個普普通通的朋友吧!!
我看地牛跟蘇冝貞事情可鬧了貞大呀!!
還有威協別人 打人呢
好恐怖啊!! 甚麼事情不出現好的硬要出現壞的
唉!! 老師投快2個大囉!!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