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芳瑋]日記

昨天
我壓力好大!!
我追不上!!
第3要交最後的時候也追不上!!!
當時我就很..... 有壓力了!
受不了!
剛開始跑的時候!
是還可以!
到最後因為要用起跑架!
跑到最後!
手.. 都有繭了!!!!
也紅起來了!
後來要回去時!
我就有點暈了 = ="
是努力過度嗎? 還是?
回去教室!
我就哭了!
我覺得好大好大噢!
那時候也不是說跑很好!
秒數也不是很好 !!!!
還.....跑這樣!
我就覺得好大的壓力!
壓在我身上!
第一棒跑不好!
後面就沒希望了!
我不要!!!!
所以!
大家今天又要一起練!
一定要解決這個難題!
加油!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25日 晚上7:28 提到...

加油拉!
盡力而為

有時候太大的壓力
反而會影響正常的表現喔!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