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姵瑱]日記

今天早自修老師有來學校(小岳岳)
我說你怎麼沒帶包包老師說代課
早修那邊很吵雜 因為大家都鬧轟轟
全部登記的不是我 是林俊廷和何鈺翔
本來被林俊廷登記到的都已經畫掉了
但何鈺翔登記的都是林俊廷記的重複
我去合唱團但是合唱團結束後
剛好是音樂課 那時大家上去一直排擠我排斥我
我不想這樣 我想我不要在那麼雞婆惹
幫老師越幫越忙越讓大家討厭我
我不想再多幫忙 幫忙你是很好但越幫多忙 越複雜
今天的代課老師 真是辛苦妳了囉!!!!
我相信蕭世岳老師明天會大罵 他應該覺得大家都表現不好吧!!
說實話從頭到尾 都是我在管全班
對對對要排斥我排擠我沒差辣 被罰寫400字也是又人在害阿
大姊大指示的動作 登記我喔音樂課從頭到尾不想跟你們在那玩
卻在登記我 我哪裡做錯咩!! 都沒講到話就這樣被登記
這樣400字我怎寫辣 到底哪裡做錯咩
告訴我阿!! 都不告訴我原因我怎之寫400字阿!!
只會聽大姊大的指示唷!!~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