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

今天天氣好好喔
都沒有下雨耶!!
我超開心的
今天中午你們再吃飯時
為甚麼傳紙條需要講到我呢!!
都送了 規定以規定的去遵守
而不是說怎麼可以這樣過分
看到這張紙條的話時 我心裡真的很生氣
但是為甚麼跟你合好你開始在那....
我乾脆不要何好 好了
跟你吵架就是這個原因
跟你很好 有時就把話溜了出去 講了出去
算了不想再吵一次
下課不要煩我 我只需要3個人物
就是張巧諭.劉玉玲.江莉凡
我不想再多出現了一位
不要每當道下課就跑過來
不要這樣 不想又有了一位麻吉
我們現在是個普普通通的朋友
就像是個班上朋友而那3個呢!!
就是麻吉班上最好的同學
每當下課我們就聚在一起談事情
分組也都一組 不愧是我最好的麻吉
我們是4人麻吉組哈哈哈~~~!
每當到下課就是我們Happy~~的時間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