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俊廷]日記!☆~★

大大好!我又來打日記啦!
唉~老師叫我上台念課問唉~
唉~本來不想上台要不是大家一直叫我上台我也不上去,
為甚麼我不上台呢?因為課文裡的這句「我長得英俊瀟灑」......
難道我真的要說這句嗎?唉~口憐的me丫~
我也希望我長英俊瀟灑丫!就像這樣:
祝各位男生長得英俊瀟灑........
也祝各位女生長得貌如花

3 意見:

鈺翔 提到...

哈哈哈
你念的那句























真小聲..........

匿名 提到...

真有趣!

湘芸 提到...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