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姵瑱]日記

今天老師早上寫了整整齊齊的字
大家都看完了 老師發現有人表現不好
就叫那些人寫他黑板上抄的再寫感想
第一節上課要考試聽寫L6
老師當時在生氣 他說很厲害嘛看誰當小老師上去考
我本來不上去到最後還是上去了 因為大家一直叫我上去
我再唸題目時 一直唸錯 無音不全
大家就這樣嘻嘻哈哈的 我還唸錯一個耶!!
氣死我了 大家都寫玩25題題目時我就唸正確解答給他們聽
我想我不適合當國語小老師了
大家錯的都罵在我身上 我不想這樣
雖然今天成語考難了一點
但這是基本要看的書 如果是我我都被起來了
回家都不看書而罵到我身上 妳們不尊重我我也可以不尊重你們押!!
妳們知道被罵的人當時的感受嘛??
換成是你們當成老師 妳們被罵會怎樣的感受
我願意上去幫你們考就很不錯了 我說下課了嘛??
還沒嘛!! 曾中育你在那給我幹嘛
很大排是吧!!你來當阿!! 只會耍流氓喔
都還沒對玩答案就在亂大家 讓大家分心喔
我不想這樣被你們責罵我已經夠勇敢上台了
不想為了這件事情而躲起來哭我當了
國語小老師是沒有你們想像的的這好欺負
妳們一定要我薛就對了兇了你們大家又在那裡責罵而把事情都推到我身上
我覺得如果你們把我當作一回事沒關係我能忍受
但你們不需要在那責罵 如果我當的不好請去叫老師把我換掉
換人來當 我已經很盡責了 不想為了這件事而煩惱
今天雖然哭的很慘不過我還是給聽寫大家錯的都改完了剩下幾個還沒改
有些人覺得我當國語小老師不是很盡責沒關係我如果再當不好你就去講吧!!
不想再這樣被大家責罵 我真的很難受
換成是大家當國語小老師你們被責罵會怎樣的心情阿!!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