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芳瑋]日記

27優缺點:
優:功課好.英文好.
缺:有點自大..............



今天阿!!!
早上就公佈了400接力選手 -ˇ-
我竟然是第一 = ="
為什麼不要叫那個比較老的那個!!
叫我這麼新的!!!!


范姜!!!
你也別氣餒!!!
我覺得是你真的從這學期開始就變了!!!! = ="
我覺得拉!!!!
加油噢!!!!



哇!!!
明天好期待噢!!!
我竟然做這麼後面!!!!
= ="
不知道會怎麼樣!?



中午!!!
想不懂?
我為什麼要那麼累幫她們和解?
重點!!!
和解又怎麼樣?
你還不是一樣繼續囂張?
繼續白眼睛?
那我幹麻稿的這麼累?
都是我們在幫你想怎嚜做!!!!
你呢?
有想嗎?
到最後只會對不起對不起!!!!
到底有沒有想ㄚ?
受不了 = =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9日 晚上7:45 提到...

如果有人一直拿別人對他的信任開玩笑
或是不尊重
最後倒楣的一定是他自己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