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32優缺點:
優:做人乾脆.功課也可以
缺:比較衝動一點點......

今天星期三噎!!!!
還要練!?
噢噢噢噢噢!!!
會累死了!!!
噢噎噎!!!
我換了新釘鞋XD -ˇ-
嘻:")
太棒了!
就不會穿的很痛 -ˇ-

第2節!!
發生事情了!!!
甩炮 == "
他們都被罰了 = = "

英文課好好玩XD
可是幹麻不要趕快考試啊!?
問題一堆 = =
我回去拿習作!!!!
奇怪!!!
這是今天跟你說的第ㄧ句話!

下午!!
跟你借接力棒!!
謝謝噢!!!!
我們就去練習拉!!!!
好累噢!!!
全身黏黏的 = ="
一回來就趕快洗澡!!!
希望!!!
以後練完田徑都可以趕快洗澡XD
哈(想太多了啦XD

2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15日 下午5:22 提到...

真是的

我有在那張紙上面回應妳囉!

希望妳們接力練習的很棒~
加油~

等妳們的好消息喔!

哌哌 on 2009年4月15日 晚上7:17 提到...

齁齁齁!!!
這樣!!!
壓力很大噎!!
為了.... 那個!(你要記得噢!! 我得第一就要給我-ˇ-
所以拼了XD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