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芳瑋]日記

22優缺點:
優:待人不錯.很會幫助別人.也會交別人不會的地方!!!
缺:脾氣有時不好!!! (有時)


今天去練了田徑!!!!
知道了!!
我也要出去比賽的事件!!!
感覺!!! 好緊張噢!! = ="""
跑了很多趟跑步!!!
就可以知道當天會怎樣了吧?



早上的課都沒什麼大意!!!!
獨獨的老鼠!!! ˊˋ
我們都會為你祈禱的!!!
你...就安心的去吧!!!!
我們會祝福你!!!
希望你也可以投胎做人噢!!! -ˇ-



下午!!!
社會!!!太好玩了吧?!
我被叫起來!!!
沒差!!!
我就叫余姵瑱!!!!
後來玩到下課大家紛紛在討論!!!


最後一節體育!!!
打羽球!!!
齁齁齁!!!
老師打到許坤煌的眼睛了 = =!!!!
你還差點把他抱在懷裡呢!!!
呵!!!!


放學過後!!!
沒什麼!?
只不過就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的....謝謝你替我們....



不過!!!
對不起啦!!!
數習那個又不是!!!
sorry!! -ˇ-
賣想氣噢!!! -ˇ-


謝謝小岳岳!!! -ˇ-

2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2日 晚上9:24 提到...

練習那麼久
總算有機會要出去比賽囉!
得失心別太重
出去比賽就是代表學校
好好的加油!

不管如何
都是最厲害的
才能代表學校去比賽囉!

加油~


其他各方面
也都加油

辛苦你們放學後
還要幫忙打掃一下教室囉!

哌哌 on 2009年4月2日 晚上9:32 提到...

摁!!
不會有得失心了!!
我會的!!!
要贏回來是吧?
那我得加油囉!!!


不會啦!!
打掃!!
算小事!!
你給我們的才是大事!!
謝謝噢!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