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27)優缺點

張巧諭的優缺點
1:優點.做事認真
2:有點.待人誠懇 
3:優點.功課好 
4:優點.溫柔體貼
5:缺點.沒看過耶!!

這是我觀察到她的優缺點

明天戶外教學 好開心喔
本來排好組別了
差異點被老師換掉
因為有人一直說不要跟誰好不要跟誰好
哇!! 老師到最後還說
這樣是甚麼行為 我就大聲的說 幼稚行為
哈哈!! 好丟臉喔 老師還說我自己不是也有
齁齁齁氣死我了 發現只要到了星期四 
我就很開心  因為可以管好多人
如果有人做不好我就會突然大叫她名字
今天就叫到了江莉凡 請你們不要這樣一直讓我大喊
唉唉唉唉 ~~~~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