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姵瑱]掃墓

先講 23優缺點寫在聯絡簿
因為不想給XX看
今天中午去106幫忙
好開心喔 上課自然課時
我笑到肚子痛 因為老師一直講錯話
哈~~ 還有我去打掃廁所時
更爆笑 笑到整個人座在地上哈~~
還有男生一直在女廁走廊那邊玩
還有一個女生跟著去玩
吵死了 踢甚麼罐子押!!
有那麼好玩嘛??

昨天我和爸爸去醫院看奶奶
順便帶爺爺去大買家買零食
花了1千多耶!! 好貴喔!!
加上今天回來奶奶出院了
好巧喔 想說回到家又要開鐵門
哈一回到家 奶奶到在家裡了
XX 不要懷疑 你們想應該是誰不是17號喔

老師用無名打再呱呱耶 大家知道呱呱是誰嘛??
案進去無名就知到囉!! ㄏ哈~~ 呱呱 (青蛙)


還有明天要去掃墓 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吧!!
因為小孩子都不能去 可是有些小孩可以去唷!!!
哈哈~~~ 開心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3日 下午5:54 提到...

開開玩笑囉~

要拿捏好喔

我這個是有經過本人同意的
哈哈哈哈哈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