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姵瑱]日記

今天的雨好大好大唷!!
大家嚇的要命
我發現為甚麼我都會幫林書弘的忙
我看到他不會我就跟他說我幫你吧!!
我甚麼我都要這樣跟他講呢!?
哈ㄏ哈~!~不要懷疑唷!!
今天上游泳課好冷喔
可是教練一直要我們增強漂浮打水
氣死我了>~~<!!
哈哈!! 今天在車上好好笑喔你
腳幹嘛一直動 奇怪耶!!!!!!
直會用鼻孔看我 眼睛這麼大幹嘛呢!?
今天中午一直睡不著因為有人再那邊一直扇扇子
很吵耶!! 那個人就是你今天中午罵的人
他很吵很吵!! 你也控制一下
氣死我了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