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芳瑋]日記

25優缺點:
優:跑步快.
缺:功課遲交.這學期就有點變了!




今天好累噢!!!!
每次在午休的時候都不能睡覺!!!
因為一直流鼻涕!!! ˋˊ
快氣死我了!!!
今天回家就跟豬一樣一直睡 = ="
好累好累!!!!!
沒想到6點多的時候!!!!
爸爸說她感冒了!!!!
我想!!!
是被我傳染的嗎?




今天作文真是太好發揮了吧?
每當要寫作文!!!
我都超開心的耶!!!!!
呵呵呵!!!
因為我很愛作文!!!!




早上無緣無故下雨了!!!!
更莫名奇妙的事!!!!?
就是啊!!!
2年級校外教學!!!
遊覽車停在夜市那邊!!!
結果!!!
要從立元一橋出去阿!!!
然後明明從國中測門那就可以了!!!
硬要繞一圈走出去 = ="
超奇怪!!!
而且他們8點上車!!!
結果8:30才出發耶!!!!!
誇張!!!!!!
一定又是導遊再說話!!!
我說啊!!!!
光他說話是不是就到路上了?
呵!!!!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7日 晚上10:14 提到...

感冒了!?
保重身體阿~

禮拜五要戶外教學
不要到時候 沒有力氣玩
那就白交錢囉!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