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俞方]28、27的優缺點

27號的優缺點:他的成績非常好,他也是一個很好的對手。
28號的優缺點:非常的盡責。
給阿廷:
對不起是我不好,當時我是因為我覺得對不起大家才不理你,但謝謝你的關心,我好多了。
而且我覺得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我對不起大家,我是一個組長,卻沒有盡到我的責任......對不起!
俞方筆
笑話:
有一個人去教堂懺悔,他對神父說: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孩子,每個人都有罪。你犯了什麼錯?
那人回答:神父,我偷了別人一條牛,我該怎麼辦?
我把牛送給你好不好?
神父回答:我不要。你應該把那頭牛送還給那位失主才對。
那人說:但是他說他不要。
神父說:那你就自己收下吧。
結果,當天晚上神父回到家後,發覺他的牛不見了。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12日 晚上9:58 提到...

相信妳已經反省過了~
老師也不再責怪妳

人難免有犯錯
但是要記取錯誤
以免再犯

希望可以看到表現更好的兪方喔...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