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芳瑋]日記

21優缺點:
優:功課不錯.文靜
缺:沒有!!!


今天!!!!
我竟然被說得了愛講話病!!!
明明就是在討論數學考卷!!!
亨ˋˇˊ



英文!!!
很乾!!
坐在一起!!!
= = 很無言 = =
我以為!!!
竟然你不想要那就算了!!!
我無所謂!!!
= =


老師!!!
不要在ㄉㄧㄤ我了!!!
這裡拜會去配!!! = =
一直ㄉㄧㄤ!!!!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1日 晚上10:09 提到...

哎呀!

我的頭好痛阿!


我沒有在ㄉㄧㄤ妳
因為早上妳講話
我距離那麼遠
又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麼?
只是覺得很吵

每個人都跟我說在討論
那就吵翻天了阿!

所以囉!

有需要討論
就等到下課
或是來找我吧!

眼鏡
如果真的是近視了
該配就要配了
不然越來越嚴重
那就糟糕了!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