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芳瑋]日記

我覺得我好累噢!
每天都有學校.家裡的壓力!!!
學校是什麼!?
朋友.和即將要來的比賽和功課!!!
家裡呢?
家事!
我知道做家事很好!
但.....我是每天做是循環!!!
我知道他們很辛苦!
但...我也很累!


今天.....
回去啊嬤家!!! 吃飯!
我就有點累了!
他們在講話!
我簡直就像是要睡著一樣!
媽問我說:你很累噢? 那我們回家吧!
在路上!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有好多好多壓力!
壓在我身上!


今天....
我做錯了!
我不應該傳的嗎?
或許吧!?
但...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吧?
所以就這樣!
合好了! 我沒有要開始.... 怎樣!
只是! 我有我的想法!
只想表達!
我不是那種想法會放在心裡面的!
我很直!
我想做什麼會直接去做!
所以!
今天對不起了!
抱歉!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