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

今天早上去國中操場跑步
大家做操時一直喵~田徑隊那邊
因為他們明天要去比賽 縣大里
祝妳們一定會得冠軍 ~~
Happy~~  加油吧!!
他們穿釘鞋耶 老師本來要跟范姜跑
ㄏ哈~~到最後沒跑 509的跑完步
就去國小打躲避 我沒下去打
因為腳部有兩個地方受傷 也不能說是受傷辣
不知怎講 可是今天的考試
又延期了說 肯能會考好吧!! 
算了明天加油吧!! 
現在留下來的人越來越少
我不知道留下來可不可以進步
沒關係 我會盡力的

今天沒去合唱團耶!!
忘記了 音樂老師拍謝
我忘記了 因為我早修功課太多了
寫不完會被老師罵  而我就沒去辣
發現分的那一組 陳韋佑有進步呢!
他教一次就會囉!!好開心喔
不過要看月考成績有如進步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30日 晚上7:28 提到...

大家都加油喔~

希望這次藉由大家互相幫忙
互相加油打氣
可以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