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姵瑱]日記33.優缺點

何湘芸的優缺點
1.優點:發現她比較會跟同學互動囉!
2.缺點:常遲到
這是我觀察到她的優缺點

每日一記
今天放學回家媽媽就在家裡了
因為 輪休
今天上自然課好好笑喔
全班不知道今天幹嘛笑嘻嘻的
還有林昀瑋 他幹嘛對女生這麼好
好怕喔!! 哈哈!!
今天是我姊姊生日耶!!
他叫我們晚點睡
因為可以吃蛋糕
等他放學回來
好開心喔
姊姊超愛草每愛的不得了
所以我送他的東西就是草每囉!!
我們的房間都是草每
床阿! 枕頭 被子 窗簾等許多的
全都是草每 嚇死我了
今天我二姊畢旅回來
媽媽去在他我都沒有
因為我已經到家了
我在路上友看到他說
齁齁 齁!!
可是二姊回來他卻不愉快
他們今天去九族文化村
他說很好玩好玩的要命呢
他們好膽小喔 不敢玩海盜船
也不是說膽小辣就是怕的要命不敢再玩第二次
哈哈~~
所以在這我祝姊姊生日Happy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17日 晚上9:45 提到...

生日快樂!!!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