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芳瑋]日記

24優缺點:
優:no
缺:脾氣暴躁.有時過分.....



今天啊!!!!
早上去田徑我們用起跑架跑步噎!!!!
噢!!!
好難用噢!!!
而且很重!!!
聽說比賽的時候還要用這個比 = =!!!




咍~
總覺得到教室就好悶噢!!!
悶~ XD



下午的游泳!!!
噢賣尬!!!!
冷~
超冷的!!!
在水裡面快抽筋!!!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的臉好痛!!!
嘴唇都發紫了!!! = =!!!!
噢!!!
然後回來剛好遇到4年級他們回來!!!
噢!
我想再去九族 XD
好想噢!!!
但這禮拜五就要去劍湖山拉~
噢耶!!!
而且隔天還放假!!! -ˇ-
真開心阿!!!!


恐龍阿!!!
聽說你長水痘了= =!!!
要小心阿大家!!!
而且我又最在恐龍旁邊 = =!!!
會不會下一個就是我啊?
好好保重阿!!!
恐龍 -ˇ-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6日 晚上9:09 提到...

原來 敬佑是恐龍阿!?
我今天才知道~

游泳會冷~
那要趕快多動一動阿!
這樣就會好一點了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