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芳瑋]日記

31優缺點:
優:認真.
缺:最近不太的.........



每天我都很想把時間停止在田徑!!!
不管有多累!!!!
我都沒關係!!!
就是不想回到教室!!!!
因為整個心情就低落!!!
又要一直被叫去上課!!!!
連休息也不行 = =
不是說不行!
我知道你要一直叫我們趕快去上課!!!
我知道啊!!!!
可是又一直叫!!!
= = 就很無言了!!!

我今天也不是故意擺臭臉!!!!!
為什麼她可以我就不行?
為什麼他過去就沒事我就有事?
為什麼?
我們之間!!!!
真的變很少很少!!!
話呢?
很少很少?
互動呢?
很少很少!
你懂不懂啊?
= =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