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姵瑱]日記32.優缺點

趙芷涵的優缺點
1.優點:人緣好不容易生氣
2.缺點:髒話改盡一下
這觀察到他的優缺點

每日一記
我發現曾中鈺他很愛哭
動不動就哭 班上女生都不容易就哭
但你是老師講了沒幾句 眼淚就留出來了
難怪大家討厭你
加上你跟別人講說不要理誰不要理誰
那個人發現都沒哭
而是你發現人家說不要理你不要理你
你就跑去跟老師講說 有人不理你 在老師面前哭
而是你跟別人講不要理他 那個人都沒有哭
你哩!! 只會哭來解決事情
所以你現在也知道全班在徵對你了吧!!

今天老師要大家去跟他說對不起和原因
大家都講完了 老師就氣消了
而老師就開開心心的教大家上課

老師你自己跟我說不要對你沒大沒小
好吧!! 我放學留下來 不講話就是這個原因了
所以才會很安靜 我不想在被你那碎碎唸了
聽膩了 哈哈!! 我不在去你那了
不然又在那罵我 很哀耶!!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16日 下午6:34 提到...

吼又~
又不是這個意思~

只是希望分寸要拿捏~
該有的尊重要有

放學 可以像是朋友一樣

平常 就是要有對老師的尊重

亦師亦友

就是這樣~

^^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