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俊廷]日記!!~☆_★~

昨天去劍湖山好好完阿!!之前我去沒這麼好玩ㄟ!有可能是因為全班一起去八!
而且在車上還唱卡啦okㄟ!!哇!老師降然唱的這麼好聽拍拍手!
真希望能常常聽到老師唱歌,還有在遊覽車上唱歌的人的歌聲也一樣好聽,
到劍湖山玩得繼開心又快樂,但是一直搞失蹤啦!
要回去的時候張愉方晚到讓大家等太久我不會怪他,
反而是在怪自己,為甚麼呢?因為我們那組沒跟好隊長,讓隊長被老師罵,
回家時,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我在車上看見隊長很難過,我很像安慰他,可是他不理我,
所以我很擔心他,我怕因為那件事他就從此不理我了!
我好怕失去這個朋友,其實這個錯不是只有他不對,還有我,我不應該我跟好他,
讓他被罵,其實我看到他被老師罵我也好想一起去被罵,讓他不要一個認被全班討厭,
也希望大家能夠跟張愉方做朋友,我想講一些話給愉方希望他能看見:

愉方:
對不起讓你被老師罵,我知道你現在應開很難過,很恨我們,
但是希望星期一能夠振作起來,變回一前那個活潑開朗的小孩,希望你不要在難過了,
我看你那們難過我也會哭喔!好啦!上學得時候你在把氣出在我身上喔!
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你不要在傷心難過了喔!祝:快快樂樂!
俊廷筆
大家如果看到的話不要說我寫情書給他喔!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4月11日 晚上10:27 提到...

時間的重要性
大家都很清楚了
因為一個人的延誤時間或是聽錯集合地點
這樣都會耽誤到大家的行程
還好最後是安全沒有事
讓人虛驚一場

也希望大家不用在去怪誰
事情過去了
大家要記得不管是誰
下次都不應該再犯相同的錯誤
造成大家的擔心

大家加油!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