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淑女]日記7月2日

今天我早上7。10分起床
起床時 我都會只接跑到媽媽房間
看早餐是甚嚜 媽媽都惠說起床啦
快去刷牙洗臉吃早餐了 我說好
哈哈 我媽媽最好了呀 一首歌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好聽 每到母親節 就會上網查電腦
查這首歌 我超愛這首 媽媽呀 好開心
哈哈哈!!!!  我的媽媽最好
不過我怎麼覺得 老師很像我爸爸呢??~!!
不知不覺 覺得好像 棒棒棒棒棒棒~~
哈哈~~~ 我好無聊喔 晚上 還要寫作業!!!
聽說603沒斯掉答案耶!!!  好好喔
可是老師你不是說擔心大家都用抄的 所以就都斯掉了

今天還看了一本書 她叫利利的一生
我在學校也查到他的故事書 我家裡也有一本
哈哈!!!  那本書很好看 
內容:利利他是一隻狗 他的主人很愛她很寵她
內容只能打這樣不想打太多
哈哈!!!!!
讚美的話:我要讚美張巧諭和劉玉林你們2個對我最好啦
因為你們都會安慰我 讓我能把氣消掉 我讚美你們
開心囉!!  每天開開心心的


科學新知:
老師是啥東西我不知
上線告訴我好嗎? 我補傳給妳喔


家事兩件:1。掃地2。洗廚房
運動:打羽毛球。

1 意見:

lishinfour on 2009年7月2日 下午3:56 提到...

科學新知就是相關科學的東西
你以前不知道的
可是你看網路、電視或是報紙而得到的相關科學的新知識

就可以把他記錄下來
跟大家分享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