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呱]日記

補上星期二的........



懶惰鬼的我
已經欠了8篇日記 = ="
咍~
我知道老師要我們打日記的用處
就是記錄你今天發生什麼事?
還有養成習慣 =)
不過呢?
我啊!!!!
就是不聽話!!!
說要養成習慣打日記!!
但....
我還是一樣!!!
欠狠多篇的時候才要打 = ="
然後就忘了要做什麼了 :D

上星期二ㄚ!!!!
我很期待 =)
因為六.日要去玩 =)
要去露營 :D
好棒噢!!!!
今年的暑假還真好 :)
幾乎都一直出去玩 =)
去找爸爸.又去露營 =)
而且都是過夜的 =)
感覺好好噢 =)

感動的事.....


謝謝爸爸=)
我上上禮拜六.日去找你!!!!
你買好多東西給我噢 =)
謝謝你啊 =)
我好感動欸!!!!
趕快回來吧 =)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