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行事曆

影片分享

俊廷-心動(第一次開唱)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淑女]日記補發

星期五
我星期四回台中了
提早回台中啦
為了返校日才回來的
求我爸媽提早回去啦
哈哈 老師 打給你沒甚嚜好驚訝的啦
提早回來要不是甚嚜東西啦
好久沒看到大家 有些胖 瘦 高 好小看看呀
哈哈 我功課每天都在寫 好累你知道嘛?
幾乎都跳著寫耶!! 哈哈
有誰寫完了 寫完的人你們好快好快
可是我都已經寫到不知幾頁了說哈哈
可是 還要檢查 一下不然很快就錯了一堆
都不知道 你面有陷阱哈哈 陷阱 我最怕啦
數學好難 我幾乎都不會寫 哈哈 叫我哥哥教

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 阿 老師
我好想妳你有想我嘛?
哈哈 笑死我啦 嘿嘿嘿
婐們廟裡的進香要到了
好快的活動即將到來 哈哈
老師要來嘛? 我們在立新國小(夜市)下車唷
要來平安嘛? 反正你也知道我家押
哈哈

0 意見:

 

立新國小六年九班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fourmonth